close

寫於2011-09-16

晚上去一個小時候打過工的工廠翻譯,
那家工廠,有三個女兒一個兒子~
記得當時跟我家大姊一起去打工的時候,
中午午休都會去一家竽仔冰城喝飲料,
因為當時沒什麼錢,只能點兩杯15元的烏梅汁,
一人一杯~
有幾次要出去,工廠老闆的女兒都會要跟著去,
於是我們就騎著摩托車載兩個小孩一起去~
然後點飲料給他們喝~

今天再次重逢,橋媽就問『妳還記得,以前來打工的姊姊嗎?』
孰不知,當年的小女孩竟然回答:『我記得ㄚ,一個姊姊跟一個哥哥。』
當場,大家都傻眼,因為明明就是兩個姊姊。
那個女孩說:『我印象很深刻,那個哥哥還帶我去竽仔冰城。』


暈倒~~

我說,小妹妹~帶妳去冰城的是姊姊,雖然當時的我外表看起來真的很像男生,

但是,我是姊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村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