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等了我將近12年的男人,即將結婚。

這12年來,他所說過的話、做過的事,

一幕幕在我腦海中浮現,

對他,我心懷愧咎~

現在知道他即將邁向幸福的未來,

真的很替他高興,因為這是我無法給他的。






一個讓我等很久的男人,不久前結婚。

看著以前寫過的心情,

我們之間說過的話、做過的事,

一幕幕在我腦海中浮現,

彷彿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巴掌一樣。

但我還是給予祝福,

畢竟,她能給他~我所不能給的。

雖然曾經被她用文字講的一文不值,

雖然曾經被她用文字攻擊的遍體鱗傷,

但我還是衷心祝福他們兩個可以幸福。

也希望她肚子裡的寶寶可以平安健康。


to 螃蟹:

恭喜你要結婚了,也恭喜你終於找到你的幸福了~
你結婚那天我不會去,但是我會給你我滿滿的祝福。




to 笨喵:

恭喜你結婚了,也恭喜你要當爸爸了,
雖然對你有埋怨,但我還是會祝福你,
畢竟一開始,我就已經選擇這樣的結果,
所以,我會默默的在這裡祝福你跟她,
還有你們的baby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1.11,19於螃蟹結婚前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村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