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寫於2011.09.06



今天老師發了一張晨光時間的愛心媽媽表,

總言之就是希望媽媽們加入愛心媽媽的行列,

於是小飛俠就問小少爺:『你希望媽咪去你們班當愛心媽媽嗎?』

小少爺:『是滿想的啦!』

小飛俠:『是喔!那你希望我去幾天?』

小少爺:『隨便妳啦,這個就不用問我了。』

小飛俠:『那兩天都去好不好?』

小少爺:『隨便妳咩,看妳要幾天啊,這個不用問我啦。』

小飛俠:『是喔,那我想想看好了。』

小少爺:『嗯,妳想一想再告訴我。』

哇哩勒~我說小少爺,問你是尊重你~

你居然還要我想一想再告訴你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村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