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抬起頭,撞上你的眼神,

為什麼一直看著我?.....我問



沒有阿!....你說



再次抬起頭,又遇上你的眼光,



到底為什麼一直看著我?....我又問



於是你說了:

因為妳真的很美,

我想把妳的樣子烙印在我的靈魂裡,

如果有來生,那便是我深刻的記憶,

這樣的印記也許會再讓我倆相遇,

妳是一本書,一本值得一讀再讀的書,

這就是為什麼妳會縈繞在我心處,

總會讓我久久無法平息想妳的思念~

別人只看到妳的過去,

而我卻讀到妳內心深處的文章,

所以今生不夠,

來生還想與妳繼續前緣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村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