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:

心裡總有些根,吹不走、拔不掉。。。

這麼多年來在心底已經結成厚厚的一層繭了

越想破開它,

越是被它反彈的力道所傷!

於是
索性把它架在我的肩頭,讓自己看起來更像男子漢!

讓它厚實我的臂彎、柔軟我的肩膀

也許我沒辦法給妳太多生活上的保障

但是如果。。。妳在寂寞世界裡漂泊,累了!

它可以是妳心靈上的依靠!

因為男人的肩膀,真的不是長好看的而已! ^__^


你不知道

其實我要的不是生活上的保障

更不是你所謂的那一把鑰匙~

是一份紮實的存在感~

把心封閉起來,就不會受傷~

舞動封閉的心~並不是要將心打開~

而是想讓封閉的心活動一下~

讓自己感受到自己確實存在,

然後繼續封閉。

如果可以,只希望

可以靜靜的陪我看日出就好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村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