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訊:

潔:阿喵:生日快樂,還有ㄚ~恭喜你要當爸爸囉。

 

 

阿喵:感恩耶!

 

 

潔:不用客氣,要幸福喔!

 

 

阿喵:我還以為妳不會理我了......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難怪你叫笨小喵。

 

 

我不會不理你,曾經允諾讓你快樂~

 

 

只要你能幸福,

 

我會一直在這裡看著你的一切~

 

只要你能快樂,

 

我會一直在這裡祝福你~

 

允樂,允許你去尋找你的快樂,

 

不管你飛到哪,只要回過頭~你會看到~~~

 

大樹,一直在你的背後默默的幫你療傷,

 

讓你可以開啟下一段旅程~~

 

 

 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村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