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有一天,小飛俠的學長來家裡
小飛俠剛好在看史黛希同學的文章,



突然學長語出驚人的說:『這個女生一定是我妹。』

『這個女生一定是我妹。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這個女生一定是我妹。』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這個女生一定是我妹。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
小飛俠嚇了一跳,莫非學長有失散多年的妹妹?????
於是用了很疑惑的眼神看著學長,等他說出原因,


此時學長慢慢的開口了~


因為她是『屎帶稀』,我是『屎特濃』ㄚㄚㄚㄚㄚㄚㄚ~~~~

    因為她是『屎帶稀』,我是『屎特濃』ㄚㄚㄚㄚㄚㄚㄚ~~~~

       因為她是『屎帶稀』,我是『屎特濃』ㄚㄚㄚㄚㄚㄚㄚ~~~~
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她是『屎帶稀』,我是『屎特濃』ㄚㄚㄚㄚㄚㄚㄚ~~~~




好冷阿~~學長!!!

 

在此跟史同學說抱歉~我們家學長就是這麼冷@@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村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