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問:所以妳現在幸福嗎?

我......無語!

你也......無語看著我...

我猶豫著...微笑著....無語的點點頭,

是的....

因為有你,所以覺得幸福,

因為有你,所以覺得快樂,

也因為有你,所以開心。


過去,丟的掉嗎?

過去當然丟不掉,發生過的事情,它會一直存在~

是要置之不理還是要每天想起,那是個人作為。

未來看的見嗎?

我連下一秒會如何都不知道,怎會知道未來會怎樣?

只要能在當下好好感受這感覺,應該就是永恆了吧!

幸福抓的住嗎?

幸福,只要活的開心、過的快樂,一個人也可以幸福~

【天冷,就回來】裡面有幾句歌詞是這樣的~

傷心像快樂
作夢也快樂
幸福不快樂

如果活的不開心、過的不快樂,就算抓住了~也會飛走阿~~



所以你問我現在幸福嗎?

因為有你~所以是開心的、所以是快樂的、還有那麼一點點幸福的味道~

至少..在你身邊~我是笑著的!

這對我這樣的人來說,已經是最大的恩賜了~!

謝謝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村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