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來的時候,溫柔的、輕輕的~

讓風吹散我的頭髮~呼吸著風給我的感覺~

你問:

喜歡站在風裡?

 

我:..........

 

你又說:風會帶走妳的心碎與孤獨~

       所以在風來的時候,盡量享受風給妳的擁抱。

 

我還是無言~~

 

心碎與孤獨早已紮了根,誰也拔不起、吹不走,

其實我想說的是,我喜歡站在雨裡~

任由雨水洗淨我的悲傷陪我哭泣~


被樹綁住的風,帶不走月亮的殘缺~

而佇立在雨中的橋,

雖然孤獨,雖然殘缺依舊~

有雨的洗滌~卻是平靜的!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村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